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湖南山立公司与易事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27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13日,易事特集团与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山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能垃圾分类等新兴产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副县长阳敏及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见证,湖南山立公司董事长姜庆红,总经理唐海山,副总经理汪涛,副总经理阳涛与易事特副总裁、充电桩BG总经理占斯亮,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刘德宝,市场总监齐飞,易事特湖南新基建项目公司总经理邱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山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始建于1958年的湖南省新宁水电设备制造厂,属国家机械部定点生产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的老牌专业厂,现已发展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水电设备分会理事单位、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水电能源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和湖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单位。2012年被列为湖南省省级出口基地、2017年被湖南省商务厅授予“中国对外援助培训--湖南实训基地”,2019年被授予“湖南省小巨人企业”称号。公司专注于水力发电设备、电力智能化系统、电力自动化系统、微机监控保护和高低压开关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服务全球清洁能源,为客户提供水利水电、电力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亚、南亚、中亚、南美洲等地区的20多个国家。

易事特集团作为全球新能源500强和竞争力百强企业,是中国充电设施行业的领军者,掌握核心大功率快充技术,拥有全系列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解决方案和覆盖研发、制造、建设、运营的完整产业闭环业务系统。而在智能环保领域,易事特自主研发的阿尔法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实现了对生活垃圾前端返现分类回收、中端统一运输、末端集中处理的“物联网+ 智能回收”新模式。

—易事特全系列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解决方案—



湖南山立公司和易事特集团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都在电力领域深耕数十载,都是致力于清洁能源发展的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双方具备天然的合作优势。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长远发展”的原则,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能垃圾分类等新兴产业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发力新基建,在充电设施运营和垃圾分类运营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智能的产品和服务,为当地绿色发展和文明智慧生活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