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举行显示功能材料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7-23 09:50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2日上午,邵阳经开区举行显示功能材料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与深圳日行科技、武汉德丰自动化控制、东昇新型超硬材料等17个项目集中签约。这次集中签约,是邵阳经开区围绕邵阳市“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实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园区目标,发展“两主两新”特色产业的又一重要成果。

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领导曹普华、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彭华松、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见证项目签约。

此次签约的17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23.1亿元,其中,显示功能材料产业链项目10个、新材料项目4个、先进装备制造项目2个、新经济项目1个。这些项目的引进,将为园区打造“中国特种玻璃谷”提供有力支撑,为“两主两新”特色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提供发展基础,为园区发展注入强劲的新鲜动力。

由深圳市日行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盖板玻璃加工及显示模组生产项目,将专业生产电容触摸屏盖板及智能终端产品,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

常熟市东昇超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磨料级金刚石生产龙头企业, 签约后,该公司将在邵阳经开区投资10亿元,打造新型超硬材料生产项目,建设人造金刚石所有原辅材料研发和生产、超硬新材料半成品、硬质合金等六条生产线,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为邵阳新增就业岗位 500多个,实现年生产总值10亿元。

作为特种玻璃谷下游企业,东莞中能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驻东盟产业园后,将投资1.5亿元打造复合材料保护膜项目,生产PET、OPP保护膜及PE保护膜等产品。

今年以来,邵阳经开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把振兴实体产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实体产业大发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该区积极谋划“两主两新”的特色产业布局,着力打造以中国特种玻璃谷为主导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以汽车制造为主导的先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以磷酸铁锂为核心技术的锂电池及锂电池新材料产业集群和以人工智能、5G产业为核心的新经济产业集群;积极开展“征地拆迁百日大会战”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增强了客商来邵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截至7月22日,邵阳经开区已签约铭基通讯、邵阳口味王三期、致远机械、智创汽车配件液压等项目57个,总投资达67.8亿元。云邵阳客户端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朱莹婷 肖薇  实习生 敖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