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廉洁单位”督察组对市商务局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33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3日,由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曾志强带队的“廉洁单位”创建检查组对市商务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对“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督查。
    在听取市商务局的工作汇报后,曾志强组长对市商务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廉洁单位”创建,不要为了创建而创建,目的是要真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自觉执行好上级文件,具体工作具体人负责。要准确把握创建活动的标准要求,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机制,尽快落实创建“廉洁单位”各项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工作作风,营造清正廉洁良好氛围。希望市商务局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好,干出特色,干出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