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邀请张正清作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 2020-08-20 09:01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19日,市商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邀请市政协经科委原主任张正清作“公务员如何提高协作能力”专题讲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四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三区商务部们相关负责人聆听讲座。张正清先后在乡镇、县区和市直部门工作,有着丰富的文字材料工作经验。在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中,张正清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实践,以深厚的文字功底、丰富的实践案例、朴实的语言风格讲述了公务员为什么要提高写作能力,如何提高写作能力。他希冀年轻公务员要争当有心人、勤快人、细心人,要做好”扩视野、善捉摸、记日记、勤练笔、写短文、常投稿、反复改、晒出稿“这八件事。张正清的精彩讲座,既是传授写作方法,又是一堂生动的价值观教育课,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陈四平在主持中指出,张正清同志的授课,视野宏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大家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他强调,作为公务员,要把勤于写作作为一种工作常态,把善于写作作为基本素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商务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学商务、懂商务、抓商务,切实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商务人的贡献、展现商务人的担当。
    最后,唐建新组长谈了自己的感想,同时对会议纪律和近段时间的工作纪律进行了点评,作出了新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