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来我局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 发布时间: 2020-09-08 09:00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落实市纪委有关工作要求,97日,市纪委常委刘南霞一行来我局开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监督检查。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伟民从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突出发展新兴业态、促进市场消费回暖等方面,对市纪委监委围绕六稳”“六保政治任务监督检查工作内容做了汇报,并提出了下步稳外资、稳外贸和促消费的工作打算。督导组对我局认真贯彻落实 “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聚焦两稳一促(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国家对外开放战略,有力推动商务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刘南霞指出,商务部门肩负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大创新力度,锐意开拓进取,尤其要抢抓电商发展机遇,搭建好发展平台,做好企业服务,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督导组还深入正在装修中的邵阳市新经济产业园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解我市推进新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建新以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汇报并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