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省商务厅来邵检查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18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15-16日,由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傅晨曦带队的省商务厅检查组来邵检查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红梅,副局长陈四平陪同参加检查。

省厅检查组先后实地抽查了邵东龙园农贸市场、新明新河加油站、国际商贸城、工业品市场二期、益群二手车交易市场和双清区的立新农贸市场、加油站、大汉二手车交易市场、中海油蔡锷加油加气合建站、友阿国际广场、优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认真查实资料,仔细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加强督促检查

检查邵东新明新河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邵东国际商贸城消防安全管理系统

检查安全生产相关资料

省厅检查组在局一楼会议室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成品油集中整治、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二手车交易市场低速货车流通安全隐患整治、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省消安委移交的“消防安全隐患清单”内的企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与市场运行调节科、市场体系建设科、流通产业发展科、商贸服务秩序科、企业指导科等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检查组要求,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商务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特别是要辖区重点商贸企业问题隐患严格监管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