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开业
  • 发布时间: 2020-09-21 11:49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9日上午,邵阳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开业。

    步步高集团自2003年进入邵阳以来,始终与邵阳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步步高在邵营业收入达11.6亿元,较刚进入邵阳时成长了13倍。步步高新天地购物中心是该集团在邵阳市区营业的第3家店,位于双清区邵阳大道和建设南路交会处,总投资17亿元,是一家集国际时尚品牌、精品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等多个业态为一体的城市智 慧商场,目前入驻商家368户。它的开业,为邵阳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同时对邵阳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加强市场供给、方便市民消费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天,市人民政府与步步高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步步高集团在邵阳深耕发展,并希望步步高集团发挥商贸流通领军企业优势,积极搭建与邵阳本土企业、本地优质产品的合作桥梁,在做大做强集团企业的同时,带动邵阳相关行业和产业发展,推动邵阳更多优质产品走出去,实现政企共赢、惠及民生。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业正当其时、正得其势,市委、市政府将之作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大举措,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支撑。近年来,大力引进友阿、步步高、红星美凯龙等一批体量大、品位高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致力将商贸物流业打造成为邵阳的新经济、新产业。当前,我市居民消费持续升温、市场活力竞相迸发,市场主体总量达33.34万个,居全省第4位;今年已新增市场主体5.57万个,居全省第3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