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龚文密会见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印塔巴迪
  • 发布时间: 2020-09-14 09:15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龚文密与本·印塔巴迪座谈

     910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会见了来邵考察访问的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公安局长谭学军参加会见。

目前邵阳人在老挝投资兴办的企业有1000多家,涉及农业、机械制造、商贸等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去年11月,我市首次在老挝举办邵阳名优产品走进东盟经贸博览会。

    龚文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印塔巴迪一行来邵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对老挝党和政府为邵商在老挝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龚文密向本·印塔巴迪一行介绍了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龚文密说,邵阳与老挝的联系源远流长,尤其是近年来双方经贸和民间交流往来密切。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互访机制,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投资、园区开发和产业发展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老挝支持邵阳在老挝举办名优产品和服务贸易交易会,打造邵阳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的平台,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印塔巴迪对广大邵阳企业家赴老挝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对邵阳关心和帮助老挝在邵留学生表示感谢,对邵阳公安积极维护老挝湖南商会合法权益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推动老挝与邵阳在经贸、教育、警务等各领域开展交流,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合作。同时,他热忱欢迎邵阳各界前往老挝参观考察,欢迎更多邵阳企业家到老挝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