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商务局开展“迎双节”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9-29 08:24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给全局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以崭新的机关面貌迎接中秋、国庆节日到来,9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50余人开展集中大扫除活动,对机关院落、办公楼等区域进行了一次集中大清扫。


志愿者合影

大家按照各自的责任区域,带着扫把、铁钳、铲子、撮箕等工具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清理办公室及院落的卫生死角、规整杂物、擦拭窗户、清运废旧物品,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集中扫除完后,干部职工又对各自办公室的内务进行了整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打扫,局机关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齐心协力清理蜘蛛网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让干部职工身心得到了锻炼,又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提升城市综合环境卫生,建设美丽邵阳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