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商务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26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7日下午,邵阳市商务局组织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局长许红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发表了多次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创新性、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提高“十四五”规划的质量。全力落实省委提出的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新的起点,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许红梅同志强调,市商务局要将“六稳”“六保”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贯穿于邵阳商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国内循环与国际循环相互促进、对外开放与对内开放相互结合、高水平引进来与高质量走出去相互联动,推动邵阳商务和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我市基层代表杨淑亭在参加座谈会时的体会。各与会人员争相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作为商务人,应当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担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美丽邵阳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