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 2020-10-15 11:41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招商引资干部队伍,10月14日上午,由邵阳市商务局主办的全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县市区招商引资工作相关负责人120余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晓红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紧紧围绕装备制造、显示功能材料、智能家居、循环经济、中医药、时尚用品、互联网等七大产业链条,重点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瞄准从事制造业的邵商人群,重点围绕制造业龙头企业和邵商企业的配套企业开展精准招商;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提供更优服务,全力推进“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行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四办”改革,简化办事程序,深化以负面清单为核心的外商投资管理制度改革,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在全市形成抓招商引资、抓重大项目、抓民营经济的热潮,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国家商务部商务研究院、省商务厅等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座谈、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项目策划与包装、园区招商与运营、商务礼仪、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政策解读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