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0-11-26 09:16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邵阳市商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思路举措,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商务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典福为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上,副局长贺婷婷、综合研究室主任林尹俊、政工科副科长陶中国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提问,交流了学习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五中全会对商务工作的部署既宏观又具体,是解决问题、实现目标的系统设计和管用措施,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今后一个时期商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准确把握国家战略布局,切实增强推进商务工作的使命担当,以编制实施新一轮中长期商务发展规划,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全力推动商务工作改革发展各项重大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邀请到奇安信集团湖南分公司高级安全顾问周宇为局全体干部职工做网络安全意识与保密工作培训。

    随后,由副局长陈四平报告,传达学习《中共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邵阳新作为的意见》。

    流通产业发展科科长林孝友报告《关于洪煜东、谢琼林、陆雄峰、李玉贤4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