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邵宣讲
  • 发布时间: 2020-11-26 08:23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近日前往全省各地,采用集中宣讲和微宣讲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邵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自邵阳市多个部门的党员干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党校学员代表、有关企业代表等800多人参加宣讲。
  

张宏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辅导。
  

报告会上,现场观众还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等提问,宣讲人一一解答。大家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大家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理解。

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 陈四平: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这个精神的宣讲、学习,我更加坚定了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这个优越性的认识。

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副院长 蒋艳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找准贯彻落实全会部署与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的结合点。

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 陈湘清:一定要在先学一步上,一定要在深学一层上,带好头。

省委宣讲团在开展集中宣讲的同时,还创新宣讲形式。日前,张宏森还前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黄龙路社区,参加了社区每月例行召开的“屋场会”,聆听群众声音,并展开宣讲。
  

不同于传统的报告会形式,省委宣讲团成员与当地百姓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当地实际做宣讲。
  

现场,多位当地群众还针对当地旅游发展、精神文化生活等话题向宣讲团提问,宣讲团一一作解答。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黄龙路社区党支部书记 毛成辉:我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往后的乡村振兴工作,我们充满信心。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黄龙路社区居民 唐维鸿:为居民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也能够实实在在地为居民解决很多当下的实际问题,让我们老百姓心中干劲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