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商务局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1-18 14:58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志愿者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尹俊)近日,邵阳市商务局组织18名志愿者,分两组到三八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和垃圾清理整治工作,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150余份,清理整治街道面积近300平米。

为加快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该局专门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垃圾分类落实工作推进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业务培训,并利用单位院落墙报、电子显示屏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和温馨提示,制作垃圾分类宣传栏,使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

宣传活动中,该局志愿者一边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一边耐心宣讲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重大意义,自发组织垃圾清理整治和垃圾分类示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为下一步全面完成垃圾分类工作,实现美丽邵阳、文明邵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娟

作者:林尹俊

来源:红网邵阳站

本文链接:https://sy.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312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