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不负春光不负卿:市商务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2-20 08:38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9日上午,邵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红梅与局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大祥区雨溪镇,共同参加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人民理念,助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植树现场,热情洋溢。大家干劲十足,拿着铁锹、扛着锄头迅速投入到锄草、植树中。男同志揽下挖坑、填土的力气活,女同志也不甘落后,帮忙抬树苗、扶树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原本杂草丛生的山头变得整洁有序,数十颗新树苗成功安家落户、迎风挺立。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党日活动,有效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植树护绿、保护家园的责任感,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


(邵阳市商务局 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