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双清区商务局组织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电商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14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1日,邵阳市双清区商务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电商培训会在火车站乡前进村召开。



培训旨在完善电商服务站点便民服务功能,提升站点运行管理业务水平,通过理论+实操培训,让学员学习“直播带货”电商基础知识、线上营销策划、直播技巧、产品物流配送等内容,通过培训,推动电商技术在农业生产、销售、服务各环节深度应用,拓展本地农副产品销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通过举办此次电商系统培训,进一步壮大电子商务人才专业队伍,为双清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注入新动能,促进双清区农村电商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供稿:双清区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