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省商务厅召开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文件名称: 省商务厅召开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索引号: 4305000062/2017-00012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公开责任部门: 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2-13 公开形式: 依申请公开
生效日期 : 2017-05-12 有效期: 永久


   根据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厅领导指示,省商务厅于5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湖南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由彭雁峰副厅长主持,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曾剑光、省人大财经委员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文富恒、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宇文、省社科院副院长罗波阳、湖南师大教授朱翔、省委党校教授戴军、御家汇集团董事长戴跃锋等商务专家出席评审会。彭雁峰副厅长代表省商务厅,向各位专家关心支持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十三五”规划编制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得到各位专家的智力支持。
   会上,综合处负责人介绍了《规划》主要内容。各位商务专家对《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规划》采取“1+9+11”框架,体系完整,紧扣湖南商务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创新意识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是省里最好的专业规划之一,建议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厅机关运行处、外贸处、投资处、合作处、口岸处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