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党小组在联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40
  • 来源: 商务局
  • 字体【      】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拦河坝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引导工作,倡导辖区居民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辖区内少数民族家庭一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邵阳市商务局一支部一小组在局机关联系社区拦河坝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垃圾分类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拦河坝社区和居住在拦河坝社区内的族居民共同参与

自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拦河坝社区辖内居民也积极参与其中:进行垃圾分类的日常宣传、参加各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他们主动学习家庭垃圾分类知识,践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利国利民,我们都要主动先行先做。垃圾分类不应该是负担,而是每个家庭的责任!”一支部一小组成员带头清理公共区域的杂乱垃圾,沿途给居民进一步加深垃圾分类的工作必要性。爱党爱国无小事,垃圾分类见真章。本次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社区卫生面貌,呼吁各族同胞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既在社区范围内科普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又促进了民族团结理解,将各民族兄弟姐妹如同石榴籽般紧紧环抱。下一步,市商务局党委还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快增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同时激发各族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各族居民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