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商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4-02-05 16:04
  • 来源: 商务局
  • 字体【      】

全市商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2月1日,全市商务工作调度会召开,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小刚出席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剑萍主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洪军,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商务(经济合作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细化分解了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听取了各县市区、邵阳经开区商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剑萍要求,要紧紧围绕外贸进出口、对非贸易、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招商引资等各项重要指标精准发力,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做好社零报数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开展好“招商引资大比拼”活动并定期进行讲评,以“大比拼”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要深入外贸企业进行摸底调研,想方设法出实招、解难题,促进全市对外贸易提质增量。

胡小刚强调,面对当前商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干好,把任务完成好,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对于各项考核指标,胡小刚要求,要明确责任清单,按月、按季度统筹推进,同时强化通报约谈,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经济大县、经济重镇要勇挑重担、争当主力,大家要齐心协力、同时发力,以实实在在的数据书写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