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商务
分享到:
新邵举办海关政策宣讲 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壮大
  • 发布时间: 2020-07-31 08:38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市保税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同市海关、市商务局在新邵县举办第一场通关及保税改革政策宣讲会。

市海关陈再辉关长、市商务局陈录华副局长、新邵县商务局蒋命贤局长及新邵县32家企业外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录华副局长主持宣讲会,他指出邵阳市海关于今年4月23日正式开关,为让外贸企业更好地了解邵阳海关,掌握通关管理相关知识,此次邵阳市保税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举行通关及保税改革政策宣讲会,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加强学习。

蒋命贤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分析了我县当前外贸形势,并要求各学员要认真学习宣讲内容,将宣讲知识融会贯通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外贸业务技能,努力提升我外贸综合能力。

    此次宣传会主要宣讲了新时代中国海关简介,重点介绍了海关监管、检验检疫、稽查核查、加工贸易、企业管理、报关通关、免退税等知识与政策,并对企业关注和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宣讲会内容倾重实操练习,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学员们受益匪浅。

陈再辉对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以肯定,指出此次宣讲是落实“三问三送”各项要求,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掌握、用好用活外贸政策,有利于外贸企业疫情后的复工达产,有利于我县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