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商务
分享到:
邵东市人民政府与广东企业考察团进行招商引资洽谈
  • 发布时间: 2020-09-04 15:00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日下午,邵东市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就广东企业考察团一行来邵东市考察投资进行对接洽谈。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邵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莉,邵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闵国伟等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邵东市情、招商环境和政策、园区平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东莞市比沃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品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锦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三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产品,针对自身需求详细询问邵东招商政策支持情况,并表示将努力寻找与邵东的合作商机,挖掘合作潜力,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为邵东发展贡献力量。

    洽谈中,周玉凡对广东企业考察团来邵考察表示欢迎,并盛情邀请各企业家来邵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向考察团介绍了邵东市对新兴产业培育的相关政策支持,希望与各企业一起打造一个新能源产业园区,为邵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