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商务
分享到:
隆回鹏阳义乌商贸城举行奠基仪式 加快县域商贸流通领域建设
  • 发布时间: 2020-10-19 08:25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隆回县举行隆回鹏阳义乌商贸城奠基仪式。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刘军、车茂、曾梅林、彭松青、贺永亮、邓闽榕、申松能、宁玉光、李翠婷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主持仪式。
      隆回鹏阳义乌商贸城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540亩,是集现代化综合市场、大型购物广场、办公写字楼及休闲文化娱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商贸城。项目建成后,可直接吸纳2-3万人就业,间接吸纳和承接产业链就业人员可达8-10万人,对推进全县市场专业化发展、促进人民群众就业、搞活商贸流通、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指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的理念,信守承诺、尽心服务。指挥部、相关部门街道和村组要尽早完成项目已征地范围内的房屋拆迁、管线迁移等工作,启动项目周边路网、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鹏阳义乌商贸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要科学施工、安全生产,让鹏阳义乌商贸城成为展示隆回形象的一个靓丽窗口,成为促进隆回商贸流通的一个有效平台,成为推动隆回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们共同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