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商务
分享到:
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新宁分会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 2020-12-29 08:47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7日,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新宁分会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县领导谭精益、林清华、谢小军、兰忠明、徐立华、阳敏、姚美春、兰平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主持。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是新宁生态农业综合项目、新宁电子设备生产项目和新宁回龙时尚服饰生产项目。新宁生态农业综合项目位于高桥镇栗叶村,项目概算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生猪栏舍,办公楼,检疫检验室,污水处理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设施,配置现代化全自动生猪喂养设施。新宁电子设备生产项目位于高桥镇高桥村集中安置区内,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可安排就业200余人,能有效解决贫困户及异地搬迁户的就业问题。新宁时尚服饰生产项目位于回龙寺镇建设街,主要生产加工出口针织品、毛织品和衬衣等服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200万元以上。


    秦立军指出,随着“十四五” 一批重大项目的规划布局,新宁发展的动力越来越足,发展的前景越来越广,希望签约的三个项目,双方要统一思想,做好具体工作整体推进,把项目的落实落地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同时要制定好工作时间表,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促成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