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商务
分享到:
洞口县迅速落实全市商务会议精神开展上门招商
  • 发布时间: 2021-04-01 11:32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2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一闭幕,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带队连夜赶往广东顺德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毛超林,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广东顺德领涛贸易有限公司,周乐彬一行在参观了该公司生产厂房、仓储中心后立即举行座谈会,会上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潘建荣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方向及产品转型的情况介绍和选址洞口建设生产线的投资意愿。周乐彬表示,当前,洞口县已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县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各类资源要素加速释放,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凸显,洞口已经成为焕发生机、充满活力的创业热土和投资“洼地”,周乐彬对公司初步选址洞口进行生产线投资的战略眼光表示充分肯定和诚心欢迎。

周乐彬说,针对有意向来洞口投资的企业,洞口县积极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一方面了解企业所在地公司实力和规模;另一方面也可与企业老总拉近关系,加深情感。

周乐彬说,栽下梧桐树,招引金凤凰,洞口县目前形成了“亲商”“重商”“护商”的招商氛围,下一步将继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开放合作意识,积极走出来邀请战略企业家引回家参与多层次的产业合作,围绕优越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通过招商引资工作,打造洞口五大产业,助力洞口“六县建设”。

周乐彬说,洞口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民营企业,关注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改革行政审批制度,简化办事程序,降低准入门槛,下大气力帮助民营企业缓解融资难、用地难、审批难等问题,加大对行政不作为、滥作为的整治力度,努力为民营企业营造放心发展、顺心发展、安心发展的良好环境。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