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商务
分享到:
洞口县商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42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5日,洞口县商务局党委在县委党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系统11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13名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党委书记、局长禹德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局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会上,首先召开了县商务局党代表会议,选举禹德辉、唐学东2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为13位党龄满50周年的优秀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商务系统11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为全县商务暨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易文教同志给与会人员作了辅导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金华同志结合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要求,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禹德辉在讲话中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对一辈子爱党护党的老党员的最高褒扬,是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的重大举措。是对老党员不可磨灭的贡献的铭记,饱含着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的崇高致敬,凝聚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传承。要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以拼搏的姿态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三高四新”总体思路和要求,统筹“六稳”“六保”,围绕招商引资、外经外贸、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外向型经济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等重点开展工作,努力开创我县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员同志要做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做服务大局的推动者、做一心为民的奉献者、做恪尽职守的担当者。商务系统各党组织要以本次表彰为契机,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严抓好思想教育,从严推动组织建设,从严加强干部管理,从严优化作风建设,在继承中大胆创新,在创新中加快发展,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洞口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