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商务
分享到:
邵阳北塔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签约 助推“四区二城”发展战略
  • 发布时间: 2021-09-28 17:48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5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长沙举行,北塔区与新城控股集团签约了邵阳北塔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姚文娟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3年,现今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公司总资产超人民币5500亿元。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位列第8名,中国商业地产运营实力排名第2名,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24名,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42名。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是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体验、文化影视、精品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截至2021年9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131个大中城市中已经布局179座吾悦广场,已开业项目数量114个,足迹遍布上海、天津、重庆、南京、长沙、长春、西安等。

      邵阳北塔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总投资45亿元,选址于北塔新城核心商圈,“一河两岸”城市重点开发区域,魏源西路、雪峰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项目南侧毗邻资江、雪峰大桥,交通便捷,风景宜人。新城吾悦广场与上万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导入先进成熟的新城商业运营管理体系,促进地区消费升级。商场运营稳定后,满足周边居民生活消费需求的同时,为地方政府带来稳定的财政税收,提供约3000个长期就业岗位,带来良好的社会民生效益。

      项目落户北塔将助力加快北塔“四区二城”发展战略,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弯道超车的难得机遇。

(来源:北塔区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