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双清区商务局参加双清社区民情恳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0 17:01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肖美凤、刘勇)6月9日上午,双清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卿薇率队到双清社区参加民情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及干部、小江湖街道及双清社区主要负责人、社区两委全体成员、社区居民代表等。
    
    恳谈会上,卿薇与该社区书记共同总结回顾开展联点共建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共同研究探讨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活动计划。
  会议强调,民情恳谈会收集的建议意见要详细做好记录,并将意见建议仔细梳理归纳,协调有关部门积极落实,让居民放心,要以最真实的感情、最诚恳的态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广泛征求居民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治安状况、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让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双清区商务局将继续以多种形式推进平安建设、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动各项惠民措施有效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平安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