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关于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索引号: 4305000062/1463-11463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创办于1979年,系邵阳市商务局直管的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湖南省重点、骨干技工学校,全员编制69名,现有教职工53人,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工作需要及2016年新进人员计划,经研究并报请市商务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体育教师和2名男生辅导员。查询相关招聘信息请登陆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邵阳市商务局网站。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适合岗位工作的要求。
3、具备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
二、招聘职位表
招聘
职位
职数
职位要求
笔试范围
面试方式
体育
教师
1
1.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体育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教育学、心理学、公文写作、法律常识等相关知识
试讲
男生
辅导员
2
1.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性;
2.教育学、心理学、中文、新闻、政治、会计、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试讲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到2016年6月3日
报名地点:邵阳市商务局政工科(邵阳市大祥区邵水西路258号)
2、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不得重复或多报职位,多报职位者取消报名资格且不另行通知。
3、报名时须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本人学历证书(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三份复印件(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片三张。
4、本次考试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相片现场报名。
5、报名者必须自愿遵守《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及《报名须知》等有关规定,考生在报名时必须作承诺签字。
6、2016年6月16日至17日,报考者持身份证原件到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7、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调整招聘计划数。个别特殊专业,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是否开考,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决定并在公告发布范围内公告。
四、笔试
笔试时间定于2016年6月18日9:00—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笔试内容为招聘职位相应专业理论知识(详见招聘职位表)。
五、面试
1、面试方式:试讲
2、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3、以专业理论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面试。所需专业特殊,达不到开考比例经批准开考的职位,参加面试人员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比例确定。如实际参加面试人员与招聘职位数为1:1的比例,则面试成绩应达到60分以上。
4、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
5、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shaoyang.gov.cn/)和邵阳市商务局网站上公布。
六、体检与考察
体检对象按折算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折算后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名次。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和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2〕65号)组织实施。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由本人在知道体检结果后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邵阳市商务局和市商业技工学校组织进行。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考核标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拟聘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写出考察意见。已就业的应聘人员,须于体检后、进入考核前,由本人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工作调动和解除人事关系的证明,否则不予考核和聘用。考察结果及拟聘人员名单经邵阳市商务局核定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对外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并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考察工作接受市纪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经邵阳市商务局核定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和邵阳市商务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考核、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首次聘用期限为五年,五年内不得调离本单位。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应及时将聘用人员首次聘用登记表和体检表装入聘用人员人事档案,以便备查。
九、纪律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进行。
2、要求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等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

3、考生提供的各项证件、资料及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给予取消报名资格、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禁考等处罚。
4、本次公开招聘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0739-5431059 (邵阳市商务局监察室)
0739-5026031(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考试咨询电话:
0739-5322095(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办公室)
附件:
1、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2、报名须知及报名人员承诺书
                                      邵 阳 市 商 务 局
                                         2016年5月16日
报名须知

1、报名人员在正式填写报名表前,应仔细阅读《邵阳市商务局关于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和本须知。

2、考生报名需严格按操作流程进行,即:领取报名登记表     填写报名登记表   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查    交报名登记表。凡不交报名登记表者属报名不成功,报名不成功者将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提供的各项证件、资料及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依规处理。
4、考生于2016年6月16日-17日到邵阳市商业技工学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咨询电话0739-5322095。
5、为确保能够将考试信息及时通知报名人员,报名人员必须填写有效地址及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因联系方式原因影响考试的,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邵阳市商务局
2016年5月16
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报名序号:
姓名
性别
政治
面貌
身份
出生
年月
民族
文化
程度
婚姻
状况
毕业
学校
所学
专业
毕业
时间
参加工作时间
专业技术职称
现工作
单 位
行政
职务
报考职位
报考职位代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身份证号
联系
电话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报考
单位
审查
意见
签名(盖章):
报考
单位
主管
局审
查意
签名(盖章):
人社
部门
审查
意见
签名(盖章):
说明:1、“身份”分为:①公有企事业干部;②公有企事业工人;③非公有企业职员;④农民;⑤其它。由报考人员填写,只填写数字。      2、此表一式两份,报名成功后,一份交人社局资格审查,一份交邵阳市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