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0-07-21 15:50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市直商务系统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创文固卫各工作组成员、局属二级机构和市辖三区及邵阳经开区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国卫办暗访督查纪录片,市国卫办督查组刘利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婷婷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市城区国卫复审工作督查情况通报及市国卫办迎接国卫复审工作会议精神,详细指出了市国卫办在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要求。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红梅就国卫复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清醒认识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我们生产生活的一项实事,是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是我们肩负的职责和义务,是考验全体干部工作作风、工作水平的舞台。全体干部要在认识上再提升,各司其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工作的重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各点位负责人员要对标对表全面排查问题,即查即改,同时,要迅速组织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勤消杀”活动。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在措施上更精准,行动上更迅速。各单位要信息互通,局创文办要做到一天一调度,主要负责人一周一调度,确保国卫复审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