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分享到:
第八届湘西南汽车文化节 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09-21 11:53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17日上午,(捷途X90)第八届湘西南汽车文化节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推介会在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晏丽君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夏刊、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到各展位了解相关情况。邵阳市汽车行业商会的9位代表与湘窖酒业、“邵阳红”联合体味原茶业、湘南山源饮用水等“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代表或重点培育对象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为稳定和扩大消费,助力全市消费领域共克时艰、共赢未来,邵阳市商务等部门先后策划开展了相关刺激消费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复苏。本次展会时间为917-20日,共有50余家汽车企业、20余家农副产品企业,300多款车型、100多种农副产品参展。各大品牌和经销商亮出购车底价,多种优惠政策、金融套餐、置换礼包等在活动现场集中推出,云雾茶、开口笑、武冈卤菜等一批优质邵阳红农产品在现场展示展销。车展组委会还推出了一辆价值4.99万元的汽车作为特等大奖,将在车展期间现场公示抽奖过程和获奖结果。

展会期间,还有百变汽车模特秀、“邵阳红”网红直播大赛等活动轮番精彩呈现,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丰富现场体验的同时,尽量满足广大消费者购买汽车和购买农产品的需求。

本次活动呼应了商务部推出的“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有效扩大了消费新供给,是广大车企车商拓展订单、扩大销售的重要契机,是优质邵阳农产品展示展销的一个大平台,也是邵阳市促消费、稳增长的重要发力点,借助“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深挖今年以来被抑制的消费潜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助推市场加速回暖,引领行业发展、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勇气和信心,为2020年消费市场全面恢复按下加速键,为区域经济复苏与市场提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