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信息
分享到: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 发布时间: 2020-09-03 12:10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9月3日上午观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会场上,全体与会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仪式。14名礼兵抬起7个花篮,缓缓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序厅,将花篮摆放在象征中华民族团结抗战的大型浮雕《铜墙铁壁》前的一幕深入大家脑海。
     经历了战争的人民,更加懂得和平的宝贵,纪念这个日子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商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抗战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为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