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直商务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48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7日,邵阳市直商务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简利中作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简利中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的光辉历程,生动讲述了湖南和邵阳在百年党史中的担当作为。一个个革命先辈的鲜活事例,瞬间将思绪拉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充实、解读透彻,更加坚定了自身共产主义理想信仰、更加激发了为商务事业奋进动力。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剑萍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苏志兰到会指导。

专题研讨会上,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从入党初心、工作经历、自身成长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谈了体会。

曾剑萍在集中研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学史崇德”这一阶段学习。通过党史学习,一要坚守人民立场,做到加强调研、摸清底数、为民解难;二要坚守革命理想,做到不追名逐利、不纠结前程、不一团和气、不陷入媚俗;三要坚守优良传统,做到团结一致、敬畏谦让、恪守底线。

苏志兰对专题研讨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抓好学习,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要创新方式,筹划一批有亮点的党史学习教育;要付诸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通讯员:林尹俊  陈 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