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邵阳:筑牢商务领域消防安全“防火墙”
  • 发布时间: 2021-06-20 16:52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提高邵阳商务系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能力水平,加强商贸流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27日,邵阳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系统安全生产业务培训暨消防安全现场会。

   
   

    会议邀请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专家,对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商贸重点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生产责任、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现场,授课专家以法律法规为基础,通过火灾案例分析,全面系统地介绍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同时,提醒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规定,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双清区大汉悦中心,通过现场演示教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熟悉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学习如何做好隐患排查等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四平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市商务领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商务系统和商贸流通企业面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也强化了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对进一步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推动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