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分享到:
市商务局党员轮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 2024-02-06 10:26
  • 来源: 商务局
  • 字体【      】

市商务局党员轮训班开班

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理论水平和党员意识,1128日,邵阳市商务局举行党员轮训班开班动员仪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伟明作动员讲话,在家局党组成员出席,局机关(含投促中心、中非、中小)全体党员,局属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聚焦理论引航、实务引路、典型引领,设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历史意义和实践价值”“严明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务实等内容。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分享、理论测试等形式,助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开班仪式上,吴伟明指出,要在理论武装上有新高度,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和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确保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作风,不断筑牢两个维护根基;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理念,充分发挥商务职能,围绕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乡村振兴、创文创民、市域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投身到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中来,真正把党建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发展优势,为邵阳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焕发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