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招商动态
分享到:
龚文密刘事青会见中电彩虹集团董事长司云聪:共同推动特种玻璃产业做大做强
  • 发布时间: 2020-05-15 08:43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龚文密、刘事青与司云聪一行察看彩虹特种玻璃建设中的第二条生产线

彩虹集团为中国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新型显示器件和新能源领域的先进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液晶面板、光伏、电子玻璃、新材料等战略性产业。目前,彩虹集团在邵阳投资的首条盖板玻璃生产线已全面达产,第二条生产线也将于今年6月底具备点火条件。达产后,该企业盖板玻璃年产能将达到400万平方米,年产值超5亿元。

龚文密说,近年来,彩虹集团在邵发展态势良好,相关合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为邵阳特种玻璃谷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邵阳正以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为依托,积极引入上下游特种玻璃生产企业,希望彩虹集团充分发挥产业、人才、技术等优势,与邵阳一道抢抓机遇,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加大项目布局和建设力度,共同推进特种玻璃产业做大做强。

司云聪说,非常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特种玻璃项目的大力支持,彩虹集团在邵发展前景看好,发展信心也越来越足。我们将加强在邵投资布局,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更好服务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司云聪一行还来到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