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招商动态
分享到:
禾田投资集团来邵考察
  • 发布时间: 2020-06-28 10:05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朱莹婷 陈沐) 6月23日,禾田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乐田率队来邵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副市长晏丽君参加考察座谈会。

在邵期间,陈乐田一行到邵阳经开区彩虹(邵阳)特种玻璃、九兴鞋业、拓浦精工等企业调研,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了解我市招商引资、产业扶持政策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提出企业进驻邵阳的相关要求与建议。

晏丽君表示,邵阳有着最优厚的招商引资政策,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是一方投资沃土,真诚邀请禾田投资集团能进一步了解邵阳、投资邵阳,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禾田投资集团是一家以高新科技园区开发、高新企业孵化器建设为龙头,兼营融资租赁、物业管理、科技开发及成果转化、科技基金投资、信息咨询服务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以来,先后孵化2000余家企业,培育数十家上市公司,创立了以“信息港”为载体的科技地产开发模式。来源: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朱莹婷 陈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