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招商动态
分享到:
邵阳经开区为园区企业引智引才
  • 发布时间: 2020-06-28 10:08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工作满3年,发放5万元至20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或提供1套房屋(公寓)免费居住;对进入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从事技术与产品创新研发的高端人才,每月发放2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补贴……6月22日,记者了解到,邵阳经开区2020年“集中引才”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根据园区企业用人需求,6月9日起,邵阳经开区启动2020年“集中引才”行动。对此次引进的人才,邵阳经开区将实施相应的奖补政策。

“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在园区企业工作3年后,可获得5万元购房补贴,或由园区提供1套公寓免费居住;如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获得10万元购房补贴,或获得园区提供的公寓免费居住;如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获得20万元购房补贴,或获1套面积不低于90平方米的房屋免费居住。此次引进的副高职称人才,工作满3年后可以获得10万元购房补贴或由园区提供1套面积不低于90平方米的房屋免费居住;引进的正高职称人才,其购房补贴将提高到30万元。

除购房补贴外,进入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特色轻工、现代农业等邵阳经开区需求产业领域,从事技术与产品创新研发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高端制造企业的人才,与入驻企业签订3年以上(含3年)正式劳动合同,并在服务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还可享受工作补贴。正高职称人才补贴标准为4000元每月,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副高职称人才、高级技师为3000元每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2000元每月,一年一补,连补3年。来源: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朱莹婷 陈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