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招商动态
分享到:
湖南—长三角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昆山成立
  • 发布时间: 2020-07-17 10:22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6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湖南—长三角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长三角经济圈产业资源对接会”在江苏昆山市成功举办。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委台办、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省政府驻沪办,各相关合作市州、产业园区、县市区,长三角经济圈各有关商协会、企业家,湖南金荣集团约100人参加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为服务中心授牌并讲话,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庭恺主持授牌仪式。


     近年来,湖南创新招商方式,以市场化为导向持续推进“1+3”(湖南招商云平台+粤港澳、长三角、香港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招商体系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由湖南金荣集团通过市场化运营的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一年来,已引进120多家大湾区企业到湖南发展,投资金额超过100亿元。

     为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地区广大投资商,由湖南省商务厅推动发起,湖南省委台办、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省政府驻沪办支持,金荣集团建设运营的湖南—长三角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是以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为重点,集投资和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湘企出海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徐湘平在讲话中指出


     希望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市场化专业化招商优势,深入研究湖南产业和长三角地区产业的契合点,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吸引更多的大企业、好项目落户湖南,助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主动地为长三角地区企业赴湘投资提供市场调研、工商注册、人才招聘、政府部门对接等全流程优质服务,更加积极地为湖南各市州及园区推介投资环境、产业对接、项目洽谈提供便捷的商务服务,同时总结出吸引优质企业投资湖南的经验,为湖南市场化招商做出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后,湖南各相关市州产业园区以及县市区负责人与长三角经济圈商协会、企业负责人还进行了充分的产业资源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