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招商动态
分享到:
“港洽周”邵阳筹备工作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6-20 17:01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12日,2021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邵阳筹备工作会召开。副市长晏丽君参加。



    港洽周将于6月上旬、10月下旬分两个阶段在珠三角地区和港澳地区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战略,深化拓展邵阳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全面合作,市政府决定组团参加“港洽周”。会上,市商务局、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有关筹备情况,市直各成员单位作表态发言。
    晏丽君指出,此次“港洽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打造联通长江经济带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投资贸易走廊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聚焦产业链、特色项目,盯住“三类500强”、行业龙头企业,全力邀请契合邵阳市实际需求和产业发展的重点客商参会。要压实责任,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加强协调对接,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把2021年“港洽周”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