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招商动态
分享到:
2021“港洽周”重启!定于7月28至30日举办
  •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01
  • 来源: 商务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原定于6月上旬举办的“港洽周”活动因疫情影响延期至7月28-30日举办,重启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重启的活动安排总体上按原方案“4+8+16”的方式实施,时间和地点有所调整。即安排4类重大活动,包括高层拜访、恳谈会、主体活动、实地考察;8场省直部门承办的专题活动;各市州举办16场专项对接活动。

    在粤知名湘籍企业家恳谈会与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这两个主要推介活动定于7月28日下午举行。8场省直专题活动集中于7月28日-29日在深圳、广州两地举行。此外,各市州在深圳和广州两地共举办16场活动。

    本次“港洽周”省级签约项目确定242个项目为2021“港洽周”省级拟签约项目,投资总额2249.6亿元。其中制造类项目149个,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类项目18个,农业产业类项目5个,第三产及其他项目70个。三类“500强”项目34个,占项目总数的14%,总投资511亿元。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8个,总投资189.4亿元。湘商企业投资项目48个,总投资273.9亿。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签约一批重要合作协议和30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分4轮进行。第一轮签署4个战略合作协议,分别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商务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后三轮每轮签约10个项目。现场签约的这3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93.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739-2323188